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全柔父亲节征文比赛佳作奖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亲爱的爸爸:

多年以来,我都还未送您一份礼物。今天,我要送您一份特别的礼物。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
情义重”,我猜您应该不会嫌弃我的礼物吧!

在这里,我要表扬全世界爸爸的伟大。天天早出晚归,为了家而不顾辛苦,忙于找生计的人是
谁?这就是爸爸您伟大的情操,不管多辛苦,也要为家人挣多些钱,为的就是让家人多口饭吃。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是全天下爸爸的楷模,为了家人就算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爸爸,您非常讲义气,当朋友有难时,拔刀相助的人往往都是您,这一点令我打从心里佩服您。您的脾气也很好,在生活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也不会把家人当作出气筒,喊打喊杀的。这就是爸爸与众不同的一点,也是值得我学习的行为。

爸爸您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大家都愿意与您做朋友。身为电脑公司的其中一位总裁,您会亲切
地招待顾客。当职位高过您的上司吩咐工作给您时,您从不怠慢,您都会尽心尽力地完成。在生活中遭遇失败,您会打起精神,卷土重来,不像有些人,由于接受不了事实,就一蹶不振,蹉跎岁月,浪费生命。

将来,我长大后,一定会把您付出在我身上的加倍还给您,让您享受舒服的生活。您付出的,一定会得到回报的,我会不耻下问地学习,以实践我的诺言。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希望您会喜欢这份礼物!



身体健康
儿子
信县 敬上
2009年3月28日


傅信县
宽柔一小

感言
首先,要感谢陈含黎老师一直以来的谆谆教导。此外,还要感谢平时为家人劳碌奔波的父亲,在此我想把这封信送给父亲以表达多年来不辞劳苦地载我到补习中心的谢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