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全柔父亲节征文比赛佳作奖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亲爱的爸爸:

我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要送您一份珍贵的礼物——一封情书。虽然只送您一封信,但是希望您能喜欢。您别看我每次都黏着妈妈,其实我只是表面,真正的我是比较喜欢您。这句话千万别让妈妈听到,免得妈妈又吃醋了。您才是我心目中的无敌大英雄。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得了急性盲肠炎。您那时正在外地工作,当您得知消息后,隔天便从日本飞回来。回来后,您还立刻到医院探望我。当您一到我的病房,便问我开刀的伤口痛不痛。晚上,您还在旁照顾我,不肯入睡。直到我睡着后,您才放心。

考试要到了,您带了一些课本为我温习功课。一个星期后,我出院了。在路途中,我发现您的黑
眼圈比平时严重了许多。爸爸,您为了我,而没有好好地睡觉,您真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又有一次,老师说火是很恐怖,提醒我们不要玩火,我的脑袋出现了许多问号,我想妈妈每次都用火来煮饭,也没见得火是恐怖的,火反而还帮了妈妈!于是,我便拿起一张纸在火旁玩。一不小心,着火了,我吓得不知如何是好。幸亏有您及时把火扑灭,不然后果可不堪设想了。之后,妈妈知道了,便拿起藤条往我脚上抽打,您及时保护我,没让妈妈打我。爸爸,我要告诉您一声:“我爱您!”

将来,我长大后,我一定要赚很多钱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我爱您,爸爸!



身体健康
女儿
陈翊欣上
2009年3月28日

陈翊欣
南兴华小

感言
我感到十分荣幸,能在这次比赛中获奖。我要感谢陈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这次获奖,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