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和妈妈

全柔母亲节征文比赛特别奖
我和妈妈


我的最爱,莫过于我最亲又最爱的好妈妈了。自我呱呱坠地后,我和妈妈就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其中难忘的事情最多。

记得七岁的时候,我的数学“最烂”,因为我觉得数学题很复杂。每当我看见数学题时,便会萌
起懒惰的心。妈妈觉得很伤心。于是,她便绞尽脑汁想办法,不让我的数学越来越差。

最后,妈妈终于想出了一个好方法。一天,当我放学回家时,妈妈对我说:“吃了午餐,妈妈给
你玩个游戏。”我听了后,便兴奋地去洗澡和吃午餐。午饭后,我便去找妈妈,叫妈妈教我玩游戏。

首先,妈妈拿出一套名叫“百万富翁”的游戏,并且从袋子里拿出两个骰子,让我看骰子上是什么号码?过后,我便丢了两个号码,那就是号码“6”和号码“5”。妈妈要我把这两个数目加起来,讨厌数学的我,因为太兴奋,轻而易举地把答案算了出来。我和妈妈玩得非常开心。突然,妈妈便提起了“数学”这两个字,原本玩得很开心的我,顿时不开心了。

妈妈便告诉我,“数学”这个科目并不难,只要把它当成游戏,就会觉得很容易了。妈妈也说:“其实,这个‘百万富翁’的游戏也是关于数学的。”这时,我才深深地领悟到数学并不难。

妈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想尽办法,把我讨厌的东西,变成我喜欢的东西。

何翠倩
柔佛再也华小

感言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我也要感谢陈含黎老师,因为有她细心的教导,我才能够得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