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全柔父亲节征文比赛佳作奖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亲爱的爸爸:

好消息呀!今天老师告诉我,我的作文比赛得奖啦!相信您知道了,一定会很惊讶吧!平时懒惰
的我,竟然会得奖,那要归功于您给我的灵感。

别急!别急!爸爸。父亲节就快到了,我一定会送世界上最特别,最不平凡的礼物给您,那就是
包含温暖和爱的吻,再加上小小的礼物和贺卡哦!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别告诉我还不够哦!

平日,您都看见我和妈妈比较亲蜜,这都怪您每次这么迟回来。其实,我爱您比爱妈妈多好几倍
呢!嘘,别让妈妈看见了,免得她吃醋!每次您放工回来,看见您那疲倦的样子时,我多么想跟您一起睡,让疲倦一扫而空啊!爸爸,这些都不是花言巧语,而是真心话!

记得有一次,考试时,当我打开笔盒时,看见一张纸条,我便慢慢地打开它,里面写着:“声,
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加油!”爸爸,您知道吗?那时候我真的好开心,好兴奋哦!我真希望您还继续为我写字条!

爸爸,您也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记得有一次,我的班主任受到一个匪徒的恐吓,逼她把钱交出来。您看见了,马上奋不顾身地冲了过去,把匪徒赶走,竟然不用暴力来解决,太棒了!真不愧是我的好爸爸呀!

还有一次的家长日,老师在你面前称赞我是个好班长时,您马上笑到连脸上的皱纹都不见了。没
想到您笑起来还是个帅哥哦!

将来,我长大后,一定会亲手设计一间独立洋房,让我们一家人住进去!我还会再买一辆豪华轿
车送给您。
对了,爸爸,为什么我功课做到乱七八糟时,您都不打我?我真希望您能打我呀!越多鞭越好,
因为人们常说“打是疼,骂是爱”嘛!记得别让妈妈看见了,说不定,我也会被骂哦!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运声敬上
2009年3月28日

郑运声
班兰华小


感言
好高兴哦!我又得奖了。果然我的愿望又实现了。我希望能再接再厉。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