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全柔父亲节征文比赛特别奖
给爸爸的一封情书


亲爱的爸爸:

光阴似箭,温馨的父亲节又即将来临了,看见排队的人龙正挑选礼物要送给他们敬爱的爸爸,但
我却跟他们不一样,我通过这一封“情书”,表达我对您的爱,您可不要嫌弃,要把它好好地收藏起来,因为这是我送您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您可不要说我的嘴巴越来越甜,讨您欢心,我可是发自内心的噢!

记得有一次,我为了考取好成绩,为了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而作弊,结果被老师发现,老师把我
臭骂了一顿,骂得我狗血淋头。老师还劳动家长,要您来为我收拾残局,老师责备您没有好好管教孩子,但您还是一一地承担下来,并没有一句怨言。回到家后,我原本以为您会把我打得屁滚尿流,但我错了,您不但没有责骂我,反而苦口婆心地劝告我不要再重犯了。希望您不要告诉妈妈,否则结果一定会不堪设想的!求求您了。

记忆犹新,妈妈到吉隆坡参加朋友的婚礼那几天,由于妈妈不在家,您只好担起家庭主妇的重
任。看着您那傻头傻脑的样子,真是让人捧腹大笑。我看着您连洗衣机都不会使用,我只好大展身手帮您这个大忙。要不是有我,不知您那时候要如何是好,我看您真的要拜妈妈和我为师噢!哈!哈!啥!

还有一天,半夜里,我听见您咳一声,我的心就痛一下,爸爸让我告诉您:不要再抽烟了,不然
您每天晚上都咳嗽,我们一家就不可睡一个好觉。我建议您空闲时多做运动,不要偷懒,不然您的病情会变本加厉的。不要再让我们为您的健康担心,好吗?

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您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我猜想是不是我夺走了您的青春呢?如果是的话,我宁可不要长大以保留您的青春。我十分感激您的谆谆教导及爱护。我在此大声地告诉您:“我爱您,直到永远,水远……”



父亲节快乐
女儿
美婷敬
2009年5月17日

郑美婷
班兰华小



感言
这份奖对我的意深远。
这份奖也会鞭策我更努力创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