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和妈妈

全柔母亲节征文比赛特别奖
我和妈妈


我与妈妈的故事,早在十二年前就开始谱写了。如果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那么我母亲是“严母手中鞭,孩子长进先”。母亲对我的期盼与照顾是她生活主要的重心。

成长的岁月,我特别的“好高”和“鹜远”,妈妈就从小灌输我“跌倒再爬起来”的道理。在婴
孩时期,我就爱爬高和瞭望远处。妈妈都在旁默默地允许我爬楼梯、爬窗花。我这婴儿蜘蛛人,每每在爬往高处时就会跌倒在地,我的哭声顿时会响彻云霄。在旁的妈妈,就会假装没看见,少了撒娇的机会,我又继续往高处爬,到达了“目的地”后,我就会骄傲地在原地咧嘴大笑地看着妈妈,妈妈给予的奖励便是对我点点头和微笑。

从小,我就对花花草草深感兴趣,妈妈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然后客厅的茶几上就会“莫名其妙”地多出许多关于花草的书籍,那时只觉得客厅的茶几是神奇的。每次都会有新的书籍出现。长大后,我才明白妈妈的苦心。她为了栽

李卓宣
宽柔二小

感言
与妈妈的故事,用实而不华的文笔与大家分享。我的妈妈虽不是最完美的,但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最棒的。妈妈,您的爱永远在我的心中飞舞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